close
2008 . 05 . 04  是我   豆大王 滿一歲 的生日

阿哥這天,送我一隻 " 跑的很慢的跳跳鼠   " 和 " 鮪魚罐頭一枚 "

老實說,罐頭我很愛  


至於那跳跳鼠  呢 ~ 實在不怎麼吸引我的注意啦!我只對速度快的有興趣 ~

( 阿哥:那可是我花了110大洋買的耶 …   )


我那阿姊呢 ~ 送了一個 " 十 分 " 特別的禮物  給我

那就是 ~ ~ ~   漿  漿  漿  漿 … … …

另我非常震撼的 - - -  寵物美容 + 剃毛 秀

媽啊!這個 禮物 真是給他夠特別

於是,我在阿姊的暴力脅迫之下,被抓去給人家好好照顧了一番  

( 阿姊:我是兇手,阿母才是幕後的主使者,要報仇找阿母別找我唷!)


先來看看我原先的帥樣吧!






現在的我,變成這個樣子,我哭笑不得啊!







這顆像狗啃的頭髮,是怎麼回事   


哇~~~ 人家不要啦!這算哪門子的生日禮物啊!

( 阿姊:呵呵 ~ 還是很可愛啊!過沒多久,毛就長出來啦!OK 的啦!)





( 阿姊:你在我們眼裡和心裡,永遠是最可愛、最帥的 漿爺 ~    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