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  ~  一早的大太陽

嗯  ~  感覺不錯的一天哦! 


依照慣例的要上醫院找醫生叔叔報到

賊賊的豆漿大王又跑到阿哥的衣櫥底下躲起來了

以為阿姊我找不到嗎?

哈  哈   哈 ~ 那你就大錯特錯啦!  



今天驗血,尿毒降到 48 咧!( 昨天 58 )

大王好棒。好棒哦。要給你 啾 一個   


不過,貧血還是有降一點點

( 這樣不行哦!要多吃、多吃、多吃、再多吃一點 )


醫生叔叔餵了一顆 " 增加食慾 " 的藥給大王吃

嗯 ~  那藥果然厲害

一回到家,豆漿大王的食慾就變更好了

還會偷吃我泡軟放在桌上的飼料

呵 ~ 這聰明的小子


今天打皮下的點滴,肚子又大大的一坨

偷拍了幾張照片:  




阿漿:不要拍了啦!我不想讓大家看我的病容    

阿姊:好啦!好啦!只拍幾張咩!大家好久不見大王的英姿了





阿漿:一定要挑我肚子大大的時候拍嗎?    

阿姊:不要這樣嘛!來 ~ 笑一個  





阿漿:口亨   …   人家不理妳了    

阿姊:好啦!好啦!最後一張,阿姊保證,這是最後一張囉!





阿漿:這樣我的粉絲會跑光光的啦!

阿姊:不會啦!乖 ~ 惜惜,別氣。別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