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咱們家的豆漿大王實在是很貪吃    


每次,只要回到家

把食物放在客廳的桌上

大王一定二話不說,馬上從他的祕密基地衝出來

跳到桌上,     東聞聞     西聞聞

只為了能吃到好吃的美食    

這小子  … … … 真不是我愛說他





阿漿:有嗎?阿姊妳有證據嗎?沒有的話,小心我告妳唷!    

阿姊:要證據是吧!好 ~ 我就拿證據給你看  





阿姊:看吧!想偷喝我的珠珠奶茶    

阿漿:… … 哪有,我只是好奇塑膠帶的味道而已,想咬咬看咩    






阿姊:看,你還想偷吃我的麵包咧! 

阿漿:我只是好奇看一下,看一下也不行哦!阿姊真小氣 …    

阿姊:     什麼都有理由,以後叫你 " 理由漿 " 好了






阿漿:綠茶和可樂要選哪一個咧?    

阿姊:還選咧 …     





阿漿:先喝緑茶好了,喝完再喝可樂      哈    

阿姊:你這小子 …





阿姊:連免洗筷也不放過    

阿漿:阿姊妳不懂啦!我是在玩,在玩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阿漿:ㄟ … 那隻手好像是阿姊妳的厚 … 明明就是妳先逗我的,還說我愛吃    

阿姊:明明就是你貪吃,還怪到我身上來    








呵    

看到豆漿大王這麼可愛的臉,那麼無辜的眼神

讓阿姊我真捨不得罵他啊!


不過阿漿仔,你真的是很貪吃捏 …

明明就是你不能吃的東西


你現在只能乖乖的認命吃你的處方乾乾囉!

為了你的身體好,要聽話唷!

乖寶貝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