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,某天 ~

廖小婷我想說,豆漿大王怎麼那麼安靜

這小子,該不又跑去浴室給我睡覺覺了吧 ...     

到浴室一看  …  

ㄟ  ...  這小子,並不在浴室捏       


於是,展開尋找大王大作戰


椅子下  …  沒有

桌子下  …  沒有

烤箱上  …  沒有

床底下  …  沒有

衣櫥下  … 沒有

浴    室  …  沒有

廚    房  …  沒有

阿母房間  …  沒有



心想這孩子到底給我躲哪去了 。。。

突然,在我的窗簾下發現了一欉毛毛的東西在那動啊動的  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 阿好啊 … 這一欉毛毛東西是什麼來著啊! 」    

廖阿漿:「 。。。。。。 ( 噓 ~ 不可以出聲 ) 」  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哈哈哈 ~ ~ ~  抓到你了吧!看你還能躲到幾時 ( 得意  得意 ) 」    


廖阿漿:「 ㄛ  ㄛ …  剉屎,被發現了  」  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你這孩子,跑到這來做什麼 。。。 」    

廖阿漿:「 沒有啊!倫家只是想吹吹風而已 ~ ~ ~ ( 鎮定,我要鎮定 … )  」  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叫你那麼多聲,也不回我一下,欠打的小孩 ... 」  

廖阿漿:「 倫家沒聽見咩 ~  這裡太舒服了啦!~ ~ ~  」









廖阿姊:「 你到底跑來這做什麼啊?窗台上髒髒,你怎麼那麼愛待在這。。。 」  

廖阿漿:「 倫家在這裡吹吹風啊!還有賞賞月咩!~ ~ ~ 」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哪有月亮,你給我騙... 」    

廖阿漿:「 有啊!阿姊妳的眼睛是脫窗哦!右上角那邊就是月亮小姐啊!。。。 」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ㄛ ... 呵呵呵呵呵 ~  還真的有月亮捏。 哈哈 ~ ~ ~  」  

廖阿漿:「 哼... 我沒騙妳吧!快閃啦!別防礙大爺我跟月亮小姐的約會  」    









廖阿姊:「 是的,小的馬上就離開,不打擾您了... 」  

廖阿漿:「 這還差不多 。。。 」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