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們家的豆漿大王,真是一隻大牌又有個性的喵啊!


每次想找他合照,都不肯乖乖的好好配合  …    

只能委屈我自己,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了


哈   哈   哈   ~ ~ ~   

終於,讓我逮到機會了 ~ ~ ~     





廖阿姊:「 呵 ~  趁阿漿在喝冰水的時候偷拍 」    

廖阿漿:「 怪阿姊,那麼喜歡我的 " 小蜜桃 ( 屁屁 ) "  」   








廖阿漿:「 厚 … 泥連廁所也不放過我唷! 」    

廖阿姊:「 哈 ~ 誰叫你都不跟我好好的照一下,當然要把握每次可以照的機會啊! 」  








廖阿姊:「 豆漿大王,你偷親我   ( 害羞 ) 」    

廖阿漿:「  ( 驚 )   阿姊,泥想太多了吧!那是角度問題 … … … 」 








廖阿姊:「 漿漿仔,看鏡頭,笑一下咩 ~ ~ ~  」

廖阿漿:「 倫家已經不想理泥了啦! 」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