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  ~   各位看倌好久不見啦!

沒辦法,咱們家的  廖阿姊  太忙了   … … …


那個  大忙人  啊!

先是忙著做   文文姨姨   的 生日禮物    

接著又是  文文姨姨 的  慶生趴踢   

後來又參加志工做善事去了    









廖 阿 漿 : 害我一隻喵在家好無聊    

廖 小 婷 : 漿大王,冤枉啊!小女子也是有陪您的捏,只是您都嫌我吵,不鳥我而已 …  










廖 阿 漿 : 麻煩給我一盞黃黃的 " 濕八賴 "  ( spotlight  聚光燈 ),大電風扇也準備一下,還有枯葉 …  

廖 小 婷 : 漿大王,您會不會太愛演了 …    










廖 阿 漿 : 我要到一旁的小角落去畫圈圈    

廖 小 婷 : 一副委屈樣    










廖 阿 漿 : 好不容易等到廖阿姊忙完了,沒想到 … 那個查某,為了看山下智久的求婚大作戰又不理俺了  

廖 小 婷 : 那麼好看的戲,不看會捶心肝的啦!人家山下弟弟很帥捏    










廖 阿 漿 : 哼。。。 最近奧運棒球又開打了,廖阿姊更沒時間陪我了啦 … … …    

廖 小 婷 : 呵 呵 呵 。。。 乖啦 ~  等阿姊看完這些就會好好的陪漿大爺了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