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一到,天氣就變得冷冷的

 

之前買給豆漿大爺的窩,現在成了他便便的地方 …    

( 傻眼啊我!那可是花了我快 1000 大洋買的耶 … )

 

 

聽我阿母講,「 ㄋ一ㄠ  ㄕㄨㄚ  ㄒㄩˋ」 ( 台語 )

( 國語的意思是:貓常換地方睡覺 )

果真是對的 ~    

 

 

最近的豆漿大爺呢!愛上了我們舒服的被窩了

 

 

 一小截尾巴露出來是怎樣…

漿大爺,你以為我們不知道你躲在被被裡嗎?露出一小截尾巴是怎樣 …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爬得那麼的舒適

還一臉那麼享受的臉,有酥湖吧!

 

 

 

來,本大爺來示範一下如何爬入溫暖的被被裡 ~    

 

阿姊的被被我也要來睡一下

第一步:首先,找一個喜歡的位子

 

 

 

 

嗯~這個洞好

第二步:再來,看準洞口

 

 

 

 

我鑽

第三步:用頭往洞洞裡鑽

 

 

 

 

 我爬

第四步:拼命的鑽啊 ~

 

 

 

我再爬

第五步:努力的爬、爬、爬,用盡吃奶的力氣爬進去

 

 

 

 

坐定位

第六步:爬進去後,轉個身,橋個酥湖的姿勢

 

 

 

 

哼~快給本大爺閃開

呵 ~ 這樣就可以酥酥湖湖的睡個好覺啦!    

 

 

真是敗給你了,豆漿大王。。。   untitled-17.bm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