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,三點多。

 

跟廖哥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

 

決定讓豆漿大王安樂死 …

 

或許不人道了些,但看他那麼痛苦的樣子

也許對他是好的吧!

 

 

 

上個禮拜,豆漿大王的病情突然變嚴重了

自從 2/20 (五) 晚上幫豆漿大王洗完澡後,豆漿大王的食慾就變不好了

原本餓了就會自動吃乾乾,洗完後就很少吃了

 

 

 

2/23 (一) 早上豆漿大王突然全身癱軟無力

臨時請假帶漿爺去台北市一間中、西醫合並的動物醫院看診

醫生看了看,說:

「這個很難好唷!如果再做檢查,情況應該比之前更差了…」

「是不是水喝很多,尿很多,but 尿沒味道啊…」  ( 嗯 ~ 對耶!)

「盡量餵他吃東西吧!會吃就還好,不吃就不怎麼好了…」

在那時,心裡有底了

 

 

回到家,決定照三餐用針筒強灌豆漿大王吃東西

雖然很殘忍,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,為了他好

原本很有力反抗的豆漿大王變得越來越沒力了

豆漿也因為吃不多,所以大不出便便

 

 

 

2/26 (四) 晚上 8 點多

豆漿在鞋櫃的窩睡覺,突然 " 踫 " 一聲

看到他全身無力倒了下來

把他抱到腿上,他痛苦的叫著,全身軟棉棉

晚上大家都睡了,豆漿又突然睡一睡又大力的倒在地上

廖爸整夜沒睡,抱著豆漿到天亮

 

2/27 (五) 晚上抱豆漿到我棉被上睡

他一夜睡得不安穩,會大力的換個姿勢睡

看得出來他很痛苦難過的樣子

 

 

2/28 (六)

 豆漿還是沒有食慾,連水都喝的很少

不過很捧場的吃了幾口我特別為他烤的地瓜

 

 

3/1 (日)

昨天灌完豆漿後,豆漿吐了,嘴巴也流血了

不知道是弄到了,還是他吐血了…

今天不餵了,不想再讓豆漿那麼痛苦

乖寶貝,今天不強迫你吃東西了

一個早上和下午,陪著豆漿睡覺

跟他說了很多話,不捨的眼淚也流了很多

晚上在廖哥的房間幫他梳毛,又忍不住哭了

梳完毛,豆漿躲在廖媽的床底下不肯出來

 

 

3/2 (一)

早上起床,看到豆漿睡在廖媽的棉被上

廖媽說,他的嘴巴好像流血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跳上跳下的時候撞到了

看著豆漿虛弱無力的躺在媽咪的棉裡上,心裡好難過啊!

昨天還會起來走動,現在無力的躺著

 

廖媽說:「帶去安樂吧!這樣他也比較舒服」

廖哥說:「帶去安樂吧!這樣他活著也是痛苦」

雖然心裡會不捨,但看豆漿那麼痛苦,我們的心也很痛

 

下午三點多,帶著豆漿來到附近的醫院

醫生問:「怎麼不再帶去之前看西醫的那家試試呢?」

唉 … 那裡醫藥費太傷了,而且不想讓豆漿再受皮肉之苦

醫生:「考慮清楚了嗎?」  我:「嗯… 」

醫生:「好,那我去準備一下」

 

第一針  讓豆漿睡覺

第二針  豆漿的心跳停了 …

我最愛的豆漿大王走了

不痛了,不會再有病痛了

 

遺體放到塑膠帶裡,暫放在醫院的冰櫃內

乖寶貝,要乖乖的唷!先暫時住在醫院一下

等廖爸到選好良辰吉時,我們再一起送你

 

 

 

對不起哦!豆漿大王

沒把你養的肥肥胖胖的,害你生病變得那麼瘦

你一定要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唷!打勾勾說好了

如果有緣,一定要來當姊姊我的小孩唷!

讓我有機會可以再愛你、再疼你

不過,永遠在天堂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也不錯哦 !

 

漿爺,要記得,我們都好愛你

漿漿最棒、最乖、最帥了

 

漿爺,謝謝你。

有你陪伴的一年多的時間,我很開心、很幸福、很快樂

真的很謝謝你,真的很愛、很愛、很愛你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