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02.07     ( 六 )

 

下午,帶漿爺去西醫那吊點滴和打針

驗血結果:

BUN   93

RBC   2.24

HB     3.8

 

早上沒吊點滴,尿毒又升上來了 …

貧血又嚴重了 …

醫生說,可以考慮再找貓來捐一次血 …

貧血讓漿爺的精神和食慾都變得不好

捐血可以比較快讓漿爺舒服點 …

唉 … … …

無力 + 無奈  X  N 倍

 

 

繼續看西醫下去 … 我應該會破產吧!

繼續看西醫下去 … 漿爺應該更不開心吧!

有誰願意每天被針插來插去的受皮肉痛呢!

漿爺現在都嚇得躲到床底下,害怕我又帶他去挨針

看了真的很心疼

讓他痛苦的活著,真的對他比較好嗎?

如果這是他的命,就讓他快快樂樂的過完剩下的日子吧!

 

 

看完西醫,飛車前往中醫那

跟中醫師說了漿爺的狀況後,中醫師看了看漿爺

沒有水腫,沒有尿不出來,不像是腎衰竭

年紀輕輕,眼睛怎麼有點青光眼

之前便便一粒一粒黑黑的,懷疑是胃出血  ( 可能跟姊姊我一樣胃不好 )

開了中藥粉,吃了可以讓便便順利些,讓身體裡的阿摩尼亞可以排出來

排便不順暢,會影響 BUN 的上升

拿了三日份的藥,一日三次,一次一匙  ( 那個量,夠吃一個禮拜了 )

 

看完中醫搭捷運回家 ( 漿爺搭捷運初體驗 ),漿爺整個很好奇

眼睛睜得大大圓圓四處看啊看的,好奇寶寶一枚

可能下午打完點滴吧!感覺外出籠有點重

哈 ~ 讓我練練手臂的肌肉,讓軟軟的小蝴蝶變結實的小老鼠嗎?!

 

回家到,餵漿爺吃 泡軟的處方乾乾 + 中藥粉

可能是有中藥味吧!漿爺小口小口、一下吃一點點的

整個晚上好忙啊!看到他就餵他吃個幾口

呼 ~ 我這個貓奴,可真辛苦啊! ( 不過我歡喜做,甘願受 )

 

 

 

2009.02.08   ( 日 )

 

早上九點,被阿母餵漿爺放乾乾的聲音給吵起來 

( 媽呀 ~ 我昨天弄照片弄到凌晨三點才睡耶 … )

阿爸說:「媽咪放了三次的乾乾,豆漿吃蠻多的唷!」

看到我起床,漿爺又躲到床底下去了 … 

這孩子,姊姊我有那麼可怕嗎?太傷我的心了啦 ~  

 

中午,拿著摻著中藥的乾乾像個僕人般似的伺候著漿爺

漿爺一樣小口小口,一咪咪一咪咪的吃著

漿爺啊!要乖乖吃藥藥哦!要多吃點東西,這樣身體才會好好啊!

晚上叫哥哥買點嬰兒食品回來給你加菜,我等等烤香噴噴的地瓜給你吃 ~  乖唷!

多吃才會胖胖,才會可愛,才會有體力跟病魔抗戰

能吃就是福,多吃點才不會瘦不拉幾的

 

 

會決定放棄西醫的治療,並不是不相信西醫

而是,考慮到自己的財力和不捨漿爺一天到晚打針,才會下這個決定的

 

如果這是漿爺的命,我希望他能開開心心的過完剩下的日子

如果這是漿爺的命,我希望他回天堂的時候是胖胖的回去

 

加油,漿爺 。大家都在幫你加油唷!

你很幸福,有很多人愛著你

你很幸運,有很多人幫忙你

所以,要加油哦!我最愛的豆漿大王    

 

DSC0399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